【來去沙巴】五星香格里拉、 長鼻猴、泛舟、海洋渡假五日 ( 2人成行、機票自理 )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馬上報名

1.最低出團人數為2人以上(含),並由外站中文導遊於當地機場接機,並提供全程旅遊服務。(導遊司機服務費為每位貴賓每天NTD300)。
2.如10人以下,旅客同意出發,餐食將略有更動,中式料理4-6人以4-6菜1湯,7-10人以6-8菜1湯為主。
3.如6人以下,導遊司機服務費為每位貴賓每天NTD300,不到10人以下,旅客同意出發,需補車資每人1500元。
4.訂金金額:訂金5,000元/每人*春節出團訂金10,000元/每人
5.訂金繳交期限:經服務人員確認成行後 2 天內,本公司保有訂單承接與否之權利
6.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必需於本行程回國日算起,有六個月以上之效期
7.本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行程及航班
8.尾款繳交期限:出團前七天
9.證照資料繳交期限:出團前十天
10.東南亞因路邊攤衛生極差,導致團員常拉肚子,請注意!
11.金錢:現金不可超過美金伍仟元等值之外幣(旅行支票或銀行匯票不限),新台幣不可超過肆
 萬元。
12.行李:以一大件不超過20公斤(如超重一公斤要支付約新台幣約170元費用)及手提行
 李一小件為原則
13.小費:國外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導遊、領隊,應酌量給予小費以視鼓勵(建議司機、導遊
 、領隊每人每天共約新台幣200元)
14.接機:接機的親友,可事先撥至中正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查詢班機抵達之時間,以免久候
 或遲到。旅客服務中心電話:03-3834631
15.其它:東南亞地區集體遺失護照甚多,機票及護照旅客請自行妥善保管,最好分開存放。
馬來西亞旅遊小費建議: 小費是在國外旅遊的國際禮儀與習慣,以下為參考建議小費:
▲ 當地導遊領隊與司機小費每人每天共NT200*天數 (10人以下不派領隊導遊、司機小費每人每天台幣$200元)
▲ 旅館行李員每次每件馬幣2元(約NT20)
▲ 床頭小費每天每間馬幣2元(約NT20)
馬來西亞旅遊資訊:《沙巴旅遊局》
因馬國不承認雙重國籍,強烈建議凡持有多國護照者,一律須辦妥馬簽,否則若無法順利入境馬國或遭遣返,概由旅客負全責。進出台灣+進出馬來西亞務必使用同一本護照。
小費:旅館行李員每次每件馬幣2元(約NT20);床頭小費每天每間馬幣2元(約NT20)
語言:馬來語是國語,但英文也廣泛的被使用著。其他主要使用的語言是中文和淡米爾文。
氣候:熱帶性海洋型氣候,全年炎熱潮濕,溫度約為 21℃-32℃之間,11月-2月是馬來半島東岸、砂勞越西部和沙巴東北部的雨季;馬來半島西岸的雨季則是4月-5月以及10月-11月。
時差:無
電壓:220 - 240 伏特
使用貨幣:馬來西亞幣 Ringgit(RM)
禁忌:握手及拿食物應用右手,因為印度教認為左手是不潔淨的。
進入進入寺廟須脫鞋,不要將手臂及腿露出,應著長褲或長裙等整齊的服裝。
不可隨意摸人的頭,也不可用食指指人。不吃豬肉。
◎天氣參考網站:http://tw.news.yahoo.com/weather/malaysia/sabah/亞庇-115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