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斐濟】斐濟秘境巡遊七天【搭乘Captain Cook Cruises探索YASAWA】(2人成行)
=行程特色=

斐濟的美麗在於其多樣性超過330個島嶼等待您的探索。

群島及斐濟北部巡遊,為您提供一個真正的斐濟個人體驗~~

=行程內容=
第1天:  (星期四)桃園/香港(轉機)/楠迪

將墨鏡、比基尼、防曬乳、遮陽草帽等收進行李箱,毫不猶豫地出發,帶著好情上飛機前往國際換日線的最前端,到斐濟去擁抱陽光吧!

早餐:敬請自理
中餐:機上
晚餐:機上
飯店:機上
第2天:  (星期五)抵達楠迪

抵達楠迪國際機場,機場迎賓並接機賓客前往楠迪五星酒店,自由活動。

今晚好好休息,郵輪三晚巡航(3 Night Mamanuca & Southern Yasawa Cruise)將於明日起航

早餐:敬請自理
中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飯店:楠迪五星酒店
第3天:  (星期六)Nuku-i-Mana

一早享用早餐後可稍作休息,收拾行李前往碼頭搭乘郵輪。

 

離港時間為中午12:00(Check-in上午11:00)

歡迎登船前往美麗的瑪瑪努卡群島(Mamanuca Islands),經過許多著名的度假勝地順接乘客,然後前往沙灘上並浮潛,探索南太平洋日落的景色。

今晚與船長及船員們一同參加歡迎晚宴和船員/設施介紹。

早餐:飯店內
中餐:敬請自理
晚餐:郵輪上
飯店:郵輪上
第4天:  (星期日)Monuriki/Monu Bay

Reef Endeavor遊輪前往田園風光般的Monoriki,是Tom Hank的Castaway電影拍攝地。

在一個特殊的村莊合唱服務之前,探索這個自然電影集並探索田園般的Monu島。村莊合唱團的美妙和聲將讓您高興。

今晚參加斐濟時裝秀和船員合唱團的娛樂活動。

早餐:郵輪上
中餐:郵輪上
晚餐:郵輪上
飯店:郵輪上
第5天:  (星期一)Sacred Islands/Waya Islands

神聖的島嶼是一個美麗無比的地方。傳說講述與第一名斐濟人一起降落的偉大的戰爭獨木舟『Rogoboka』。抵達後船員們先向斐濟文化的先輩致敬,並舉行Sevusevu(送禮)儀式。

在海藍寶石潟湖中游泳,在壯觀的珊瑚花園中浮潛,從玻璃底船上觀賞海灘或珊瑚。

午餐後遊覽南Yasawa群島。

Waya Island坐落在高聳的火山峰和棕櫚樹環繞的海灘上,是一個熱帶天堂。

下午參觀當地的學校和村莊和貝殼市場,有機會爬到Waya的頂峰,欣賞美景。

今晚在太平洋島嶼穿上你最喜歡的島裝!

早餐:郵輪上
中餐:郵輪上
晚餐:郵輪上
飯店:郵輪上
第6天:  (星期二)Waya Islands/Port Denarau Marina

早餐後,Reef Endeavour航行並於早上7:30返回丹娜拉碼頭,上午9:00下船。

下船後回楠迪五星酒店,自由活動。

早餐:郵輪上
中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飯店:楠迪五星酒店
第7天:  (星期三)楠迪/香港(轉機)/桃園

讓人驚艷不已的旅程即將畫下句點,美景是短暫的,感動卻是永恆的,帶著您浪漫的回憶揮別這美麗的國度!一段旅程的結束代表另一段旅途的啟程,期待與您再相逢!

早餐:飯店內
中餐:機上
晚餐:機上
飯店:溫暖的家
=參考售價=

«斐濟秘境巡遊7日«

  舷窗艙
雙層床
C層甲板
海景艙房雙床/大床
B層甲板
海景艙房雙床/大床
Tabua套房
雙床/大床
  每人 每人 每人 每人
兩人一室 76,900 83,900 89,900 98,900
孩童* 35,900 38,900 40,900 83,900

*孩童 : 12歲以下,與兩位大人同住。

=費用包含=

以上價格(台幣)包括:

  • 台北,台中,高雄/香港/楠迪 經濟艙來回機票(N)(台北,台中,高雄/香港可搭配其他航空公司;香港/楠迪搭乘斐濟航空)
  • 7日行程(每週四出發):3晚郵輪+2晚楠迪五星酒店住宿
  • 機場迎賓
  • 楠迪機場-酒店來回接送
  • 郵輪巡航及其包括項目
  • 飯店每日早餐

巡遊包括 :

  • 全部用餐
  • 每日島嶼中途停留和水上活動,站立漿板,皮划艇
  • 當地英文導遊帶領拜訪島嶼、鄉村和學校
  • 海洋生物學家指導浮潛和玻璃底船遊覽
  • 使用浮潛設備和迷你健身房
  • 斐濟當地特色Lovo燒烤盛宴、Kava儀式和遊覽當地貝殼市場
  • 斐濟船員提供的娛樂項目
  • 兒童俱樂部,兒童(5-9歲)
  • 24小時自助茶和咖啡吧
=費用不包含=

1. 護照(新辦NT$1,600)

2. 個人消費及未包含之餐食費用

3. 個人旅行平安保險費用

4.航費不包含:

  • 轉乘船、飲料、自助遊項目
  • 每日PADI五星級潛水、Senikai水療服務
=注意事項=

郵輪每週六中午12:00從丹那勞港出發

=旅遊資訊=

『珊瑚奮進號』郵輪

住宿:MV Reef Endeavour設有大約63間套房、客艙和小屋。每間客艙設有私人浴室套間、內部電話、空調開/關、吹風機、240伏電源、國際剃鬚刀、肥皂、洗髮水並每天提供毛巾。每間客艙約14平方米。 塔布阿套房約28平方米。客艙和套房通向甲板,並設有兩個窗戶。Tabua套房(4)設有一臥連帶浴室的臥室(雙床/大床),獨立的日間客房,配有椅子、長椅、書桌、

電視和DVD播放機、冰箱、茶和咖啡設施以及第二間浴室。

  • 家庭連通房(6)位於上層或主樓層(雙床/大床)
  • 客艙(49)位於主甲板上(雙床/大床)
  • 小屋(11)設有舷窗,通向內部通道(雙床/雙床/上中下鋪/上下鋪)

 

=航班資訊=
航段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點 City code 起飛時間 抵達地點 City code 抵達時間
去程 斐濟航空 FJ392 香港 HKG 1655 楠迪 NAN 0705+1
回程 斐濟航空 FJ391 楠迪 NAN 0820 香港 HKG 1450
=團費參考=
雙人房大人   單人房大人   雙人房兒童佔床   雙人房兒童不佔床  
嬰兒(2歲以下)   機場稅及雜支   簽證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