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旅遊】戀上薄荷島、珊瑚花園浮潛、沙丁魚風暴、鯨鯊共舞5日 ( 2人成行 ) 機票、簽證自理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馬上報名

1.本行程為「個人旅遊」型態,2人以上即可成行,台灣不派領隊隨行,當地安排中文導遊於當地機場接機並提供全程旅遊服務。
2.訂金金額:訂金 10,000 元 / 每人。
3.訂金繳交期限:經服務人員確認後 2 天內
4.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必需於本行程回國日算起,有六個月以上之效期
5.本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行程及航班
6.尾款繳交期限:出團前七天
7.菲律賓簽證 所需證件:**菲律賓不接受雙重國籍,只能持1本護照進出菲律賓**
 ※護照正本(有效期需有六個月以上)
 ※六個月內彩色白底二吋照片二張
 (臉部需佔相片70~80%,不能帶眼鏡或墨鏡或有色隱形眼鏡,不得著無袖、露肩服裝。)
 ※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15歲以下之小孩需父或母同行,並附"戶口名簿正本"或"3個月內有效之戶籍謄本正本"。
 ※所需工作天:3天
 ※年滿80歲以上需附英文醫生證明(其健康適宜搭機旅行)。
 ※孕婦懷孕滿7個月以上無法入境菲律賓。
8.證照資料繳交期限:出團前十天
9.東南亞因路邊攤衛生極差,導致團員常拉肚子,請注意!水不可生飲;如需安排特殊餐食(忌牛或全素),請務必事先告知。
10.房間為標準二人一室,二張單人床,如因渡蜜月需安排大床之房間,請務必事先告知。
11.飯店內多沒有準備牙刷、牙膏、睡衣與拖鞋,因此個人盥洗用品請自行攜帶。各地區陽光皆很強烈,太陽眼鏡、帽子、防曬油等防曬用品也是必需品。
12.金錢:現金不可超過美金壹萬元等值之外幣(旅行支票或銀行匯票不限),新台幣不可超過六萬元。
13.行李:以一大件不超過20公斤(如超重一公斤要支付約新台幣約170元費用)及手提行李一小件為原則
14.小費:國外旅遊期間,對於司機、導遊、領隊,應酌量給予小費以視鼓勵(建議司機、導遊、領隊每人每天共約新台幣200元)
※在東南亞給小費是一種鼓勵的表示,並請以紙鈔為宜;多數的旅館和餐廳,會在帳單上加12%
 的營業稅,以及加上10%的服務費。如果帳單上沒有加服務費,可以酌給5~10%的小費。床頭
 、房間及行李小費敬請自付,約USD1元,另外行李小費大約以一件行李計。
15.接機:接機的親友,可事先撥至中正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查詢班機抵達之時間,以免久候或遲到。旅客服務中心電話:03-3834631
16.其它:東南亞地區集體遺失護照甚多,機票及護照旅客請自行妥善保管,最好分開存放。
17.為使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住宿及景點已儘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及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此為包(加)班機行程,依包(加)班機航空公司作業條件,作業方式將不受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中第二十七條規範,如因旅客個人因素取消旅遊、變更日期或行程之履行,則訂金無法退回並需付清包機票價全額,請注意您的旅遊規劃。
***宿霧旅遊資訊***
電壓參考:
電壓為220伏特、60赫特。有一部份飯店裡附有110伏特用的插頭, 最好自行準備變壓器或直接向飯店櫃檯租用較妥。
時差參考:
菲律賓與台灣沒有時差
匯率幣值參考: *匯率查詢
通用貨幣為菲律賓披索PESO。遊客可攜帶美金並於機場內的銀行、市區裡的銀行、飯店櫃檯或市區的兌換所將美金換成披索, 或可直接詢問向當地導遊兌換。惟, 向當地導遊兌換因無法取得兌換證明收據( official receipt ), 如此一來, 在回程如要將沒用完的披索換成外幣時, 則無法兌換。故, 兌換證明收據( official receipt )也應好好保存。
國際電話:
在可以使用國際電話的飯店裡, 直接撥飯店的外線號碼-001-886-對方的電話號碼(省略區域碼" 0 ")。也可透過接線生打對方付費的電話, 或以信用卡付費的電話。有些渡假區沒有國際直撥電話, 這時不妨利用飯店櫃檯的電話或是透過飯店的交換台打電話。
語言文化:
當地人說的地方語是 Cebuano - 通用於南部的 Visayas 和 Mindanao 地區. 英文非常流行, 溝通絕對不成問題。
是亞洲唯一的天主教國家, 菲律賓總人口的93%為基督徒, 其中的83%信奉天主教。對基督徒而言,教堂室神聖的場所, 參觀時最好穿著保守端莊的服飾。
季節氣候:
宿霧從每年的十二月至五月份比較乾燥, 溫度可高達 37 度攝氏。六月至十一月是雨季, 溫度比較涼快, 約 24 度至 30 度攝氏。宿霧整年度皆為夏熱天氣, 服裝方面通常是穿著平常的夏季服裝即可, 不過最好也攜帶長袖的薄外套, 以因應冷氣較強的室內與車內溫度。
氣象參考網站:http://www.wunderground.com/cgi-bin/findweather/getForecast?query=ce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