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杜拜】杜拜世博會「溝通思想、創造未來」七天自由行 ( 2人成行 )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馬上報名

1.成團人數:2人以上成行。
2.訂金金額:每人 NT:10,000 元。

★杜拜行程特殊訂位規則及規定 (帆船飯店由於是阿聯酋杜拜城市的新指標,自開幕以來住房率一直維持八成以上,特定期間甚至房價高漲後仍一房難求,而且價格一日數變為確保旅客及本公司權益,請詳加閱讀以下旅館作業及規定):訂房一經確定必先預付房價;故每人酌收NT:30,000元作業金,訂房OK後直接轉為訂金,一經確認房間訂金則無法退回,除非在出發前兩星期前將人數或房間數補足,否則飯店訂金完全無法退還。

3.訂金繳交期限:經服務人員確認後 2 天內,本公司保有訂單承接與否之權利
4.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必需於本行程回國日算起,有六個月以上之效期
5.本行程無法延長住宿天數、更改行程及航班
6.尾款繳交期限:出團前七天
7.證照資料繳交期限:出團前十天
8. 簽證所需資料:

彩色1:1護照影本或電子檔 (效期需六個月以上)

半年內2吋彩色白底照片一張或電子檔

基本資料表、健康聲明書 

18歲以下旅客需父或母同行+英文戶籍謄本

◎入境杜拜注意事項:

.列印攜帶健康聲明表

.提供入境前72小時之COVID-19 PCR陰性檢測報告

 

(※海關可能隨機抽檢來回機票及住宿證明)

9.金錢:現金不超過美金伍仟元等值外幣(旅行支票或銀行匯票不限),新台幣不超過拾萬元。
10.行李:以一大件不超過20公斤(如超重須依照航空公司規定給付超重費用)及手提行李一小件為原則。
11.接機:接機的親友,可事先撥至中正國際機場旅客服務中心查詢班機抵達之時間,以免久候或遲到。旅客服務中心電話:03-3834631
12.其它:如因個人因素無法成行,已繳付之團體費用恕無法退還。
13.以上航班僅供參考,實際航班仍需確認以當團之班機為主

14.團費報價以雙人房(2人一室)為主,歡迎您結伴參加。恕不接受單人報名。

15.國際觀光旅館房間以雙人房2張單人床為基準房型,如遇特殊房型需求 (大床房型、三人房),請事先提出需求,但無保證一定有此房型;大部份飯店無三張正常床型之三人房,也無法提供雙人房加床, 如旅客需求三人同住一房,全球飯店幾乎都以統一型式之折疊床為加床,加床後室內空間變小。基於房型與消防理由,最多僅能加一張床,或無法加床,敬請了解見諒。如無法接受此安排,建議勿需求三人同住一房;若遇部分飯店無法提供加床服務,則請補單人房差,或與其他團員同房住宿,敬請見諒。

16.素食者。因各地風俗民情不同,國外的素食習慣大多是可以食用蔥、薑、蒜、蛋、奶等,除華僑開設的中華料理餐廳外,多數僅能以蔬菜、豆腐等食材料理為主;若為飯店內用餐或一般餐廳使用自助餐,亦多數以蔬菜、漬物、水果等佐以白飯或麵食類。故敬告素食貴賓,海外團體素食餐之安排,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故建議素食貴賓能見諒安排不易或自行準備符合口味及方便攜帶的副食品、點心備用,如餅乾、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17.如因個人因素無法成行,已繳付之團體費用恕無法退還。

18.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點盡量忠於原行程;若遇特殊情況,如:船、交通阻塞、觀光景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或因季節的交替及飯店確認的關係,以及其他不可抗拒因素所影響時,行程順序會稍作調整或互換觀光景點,行程安排將以當地為主,敬請見諒。
19.行程順序若因特殊狀況及其他不可抗力之現象:如天候、交通、航班、船舶影響,而有飯店、景點、餐食順序上之調動,本公司保留變更或調整行程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