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好好玩】太平洋島渡假村PIC 機加酒7天6夜

旅遊資訊

旅遊資訊

馬上報名

***關島旅遊資訊***
電壓參考:
110 / 120伏特、60赫茲 (兩雙腳扁平插座,與台灣同型)。
時差參考:
比台灣快兩個小時。飛行時間直飛約3.5小時。
匯率幣值參考:*匯率查詢
以美金為主,建議使用旅行支票或信用卡,在各大飯店、商店、餐廳皆可使用。
簽證:
關島免簽證,凡持有中華民國護照(有效期限6個月以上)及身份證正本,均可前往關島旅遊。未滿12歲之兒童,持戶口名簿正本。
小費:
應給予司機、導遊和領隊小費,作為酬謝,也是一種國際慣例和禮儀。建議項目:導遊接+送機小費-美金10元 / 每人;加購行程 導遊小費-美金5元 / 每人;如有領隊-美金4元 / 每人;床頭小費-美金1元 / 每間每天;行李小費-美金1元 / 每件。
電話通訊:
使用台灣大哥大、中華電信服務者,可以通訊。
關島撥回台灣:關島國際冠碼(011)+台灣國碼(886)+台灣區碼(去0)+電話
台灣撥到關島:台灣國際冠碼(002)+關島國碼(1)+關島區碼+電話
季節氣候:
全年和暖,平均溫度為攝氏27度,堪稱常夏之島。可概分為乾季 (11~5 月) 與雨季 (6~10月) 兩個季節。不過雨季是突然一陣大雨又放晴,不是連日下雨。而颱風季為每年6~12月間。
◎天氣參考網站:http://tw.weather.yahoo.com/world_single.html?city=30127
語言文化:
以英文及查莫洛語為主,飯店及大部分商店、觀光景點日語也通。
服裝衣著:
關島氣候四季如夏,只需著輕便舒適的服裝,如T-SHIRT、短褲、拖鞋等,備用長袖薄外套即可。並請注意防曬,特別是小腿、耳後等浮潛時容易曝曬的部位。
其他注意事項:
1.美國政府規定2歲以下嬰兒不得從事任何水上活動,包括搭船。
2.關島海域之各種魚類、貝類、海星、珊瑚及其它各種生物僅供觀賞,不可觸摸、撿拾及破壞。
3.發揮愛心與公德心,請不要製造垃圾,在沙灘或水中看到垃圾時,請順手撿起垃圾,因它會傷害海中的生物。
4.患有心肺血管疾病者,如心臟病、高血壓、氣喘者,請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切勿於水中過量運動。
5.即使持有浮潛或游泳證書,參加各項水上活動及乘坐船艇時,請務必穿著救生衣,請以自身安全為首要條件!
6.浮潛時請依規定在指定區域活動,且穿著正確裝備並全程穿著救生衣。使用水肺潛水者,一定要經過專業人士的教導與陪同才可下水。
7.乘坐船艇出海時,請勿隨意更換座位、推擠嘻鬧跟跳躍,且勿和駕駛員閒聊。
8.參加全天出海活動時,請保持清醒,活動中亦不可飲用含酒精類之飲料及麻醉藥物。
9.自由活動時間,無論在游泳池、開放海域區從事水上或任何活動時,須二人以上結伴同行,注意自身安全。
10.行程活動中若感覺身體不適者,請務必告知導遊或隨行工作人員,以提供適當之協助。